吉madam

什么都看,什么都写
谢谢喜欢

米兰大学城新开了一家水果捞(中)

  舍瓦有点奇怪,卡卡只说去买个水果捞,怎么都这么久了还没回来。


  他赶紧打个电话给卡卡,结果打了好几个都没打通,打到后面不高兴打了,索性叫了马保罗直接一起去店里看看。


  路过足球场,遇到了正在预演下次比赛庆祝方式的因扎吉。


  因扎吉一听卡卡找不到了,赶紧说我也一起去。


  再路过教练办公室,加图索正跟着安切洛蒂在里面上课。


  加图索看着他们三个人一脸焦急地往校门口去,好奇地趁安切洛蒂去喝水的时候打电话给马保罗。


  “你们急急忙忙的去哪里啊?”


  “卡卡买水果捞到现在还没回来,我们去找找他。”


  “我靠,那我也要去!”


  “你课还没上完呢,你放心,有我们在呢。”


  “好吧……那等会一下课我就骑着自行车过去找你们。”


  “行,就学校附近那家新开的水果捞。”

 


  马保罗、舍瓦、因扎吉三人到水果捞门口时,就觉得大事不妙。


  门又紧闭着,等等……我为什么要说又?


  门里安安静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
  因扎吉率先上前把门推开,也没看见人。


  “有人在吗?”


  “有的有的,请稍等,马上就来!”


  ?


  怎么回事?


  这怎么会是卡卡的声音?


  马舍因三人对望一眼,十分不解这个情况。


  卡卡擦着手从后厨钻出来,一抬头就看见自家的哥哥们站在门口三脸疑惑。

 

 


  “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。”


  卡卡把三人带到后厨,给他们看看角落里蹲着的那四个抱着头瑟瑟发抖的人,开始讲解水果捞店欺骗消费者、强买强卖、暴力威胁的一生。


  卡卡还没讲完,舍瓦就忍不住冲过去卡住水果捞老板的脖子,要和他好好聊聊做人的道德。


  舍瓦刚聊完,马保罗就过来了。


  “舍瓦,不要这么冲动。”马保罗拉开舍瓦。

水果捞老板感动地差点给马保罗磕一个,这位就是我心软的神吧!我有救了我有救了。


  结果下一秒就被马保罗提着领子拎了起来。


  老板:?


  再次触碰到久违的地面,老板感觉已经是一个世纪后的事情了。


  因扎吉走过来,扶起倒在地上的老板:“地上凉,小心感冒。”


  还顺带帮老板拍了拍灰。


  老板还没来得及感动,“咣当”一声又被因扎吉一掌摔回了地上。


  老板:?
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手滑了。”因扎吉一脸歉意地再次扶起他,然后手一松。


  老板咚——啪!


  “哎呀,你看看我真是的,又手滑了。”因扎吉还要来扶他。


  老板赶紧拽住一旁的桌角,拒绝起身。不能再起了,再起他今天命肯定就要送这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我错了!我不应该开黑店!我不应该强买强卖!我更不该试图用暴力威胁消费者!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四轮深刻的“谈话”,老板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摆脱这四位,只要能摆脱他们,他干什么都行。

评论(2)
热度(1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吉mad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