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madam

什么都看,什么都写
谢谢喜欢

米兰大学城新开了一家水果捞(下)


   所以他选择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求求你们了,赶紧报警抓我吧!”

 

  卡卡十分欣慰,老板能自己主动要报警,看来还是有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,上帝一定会原谅每个知错就改的孩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说的老板的小心脏砰砰狂跳,难道说、他们、不打算——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看着卡卡迅速地掏出手机报了个警。

  

  老板:?

 

  我还以为你说那句话是打算放过我不报警的意思!

 

  我的真心又又又错付了!

 

   警察还要一会儿才能到,趁这个时间,大家赶紧一人给老板扫码支付了九块九,开始了愉快的水果捞店自助。

 

  卡卡拿光了柜台里的所有菠萝,甚至后厨里还没削的他也一并收入囊中。

 

  马保罗对水果兴趣不大,但他惊喜地发现冰柜里还有冰淇淋。

 

  于是他狠狠地先给自己擓了三个球今天吃,又擓了六个打包留给明天后天吃。

 

  舍瓦兜了一圈在后厨冰柜的最隐蔽角落找到了一大块提拉米苏。

 

  是本市最知名那家甜品店的出品,也是水果捞老板的私藏。他特意挑了最角落的地方,生怕被那三个壮汉偷吃,想留着自己一个人独享的!

 

  没想到,没想到!

 

  对此舍瓦表示,水果捞老板人不怎么样,甜品品味倒是还不错。

 

  至于提拉米苏嘛,当然由他没收了!

 

  因扎吉一向对吃的不在意,比起这个他更好奇老板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。

 

  于是老板就被这样被抓去做因扎吉有约了。

 

  -

  加图索骑着自行车赶到的时候,整个店里就是这么一幅其乐融融、活泼和谐的景象。

 

  加图索:? 

  

  不是刚还发消息和我说卡卡遇着黑店强买强卖了吗?

 

  这是什么情况?买卖一家亲?

 

  马保罗揽着一脸懵的加图索一边进店一边讲解前因后果。

 

  噢,原来他来晚了。

  再教育活动已经结束了啊。

 

  那既然他们都已经教育过了,店家也已经知错了,警察马上也就要到了,加图索也就不打算再教育一下了。

 

  他只是走过去,拍了拍老板的肩,告诉他以后一定一定要好好做人。

 

  就在这时候,警察推门而入。

 


  “有问题就交给警察解决,你不能自己打人知道吗!”警察严肃教育加图索,“他强买强卖是错的!你打人也是错的!”

 

  加图索委屈但加图索不能说:“是是是,我知道的,我以后一定控制住自己的情绪!”

 

  他偷偷瞥向旁边四个努力憋笑的家伙,真是太气人了!


  每次一起打架都是只有他挨骂!


  这次更冤枉了!

  

  他都没打!


  可恶!他等会回去就把胡子刮了!变身甜豆加图索!

 

  -


  “小桑,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世界格外安静啊?”皮尔洛有些奇怪,之前每次他和内斯塔要挑战不间断一天FlFA总是会有人来捣乱。

 

  不是卡卡假装追着加图索说要给他一巴掌,实际一巴掌好巧不巧地拍在了电源开关上;就是马保罗假装逃避舍瓦的萨洛安利,左躲右躲不知怎么就一不小心就碰掉了他们的游戏手柄。

 

  总之在今天之前,他们的FIFA一整天挑战还没有成功过。

 

  所以今天的顺利,可疑,非常可疑。

 

  果不其然,下一秒——

 

  “我们回来啦!”卡卡推门而入,“我们今天过得超——精彩的!”

 

  后面跟着气呼呼的加图索,提着一大袋水果,都是临走前去后厨搜刮的。

 

  “喏,桑德罗,知道你爱吃苹果,特意给你带的。”

 

  “哇!谢谢!”内斯塔接过袋子掏出来一个就啃,“你们今天都去哪了?怎么一天不见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扫黑除恶去了。”因扎吉抱着两大桶酸奶走进来,“这些都是我们带回来的战利品。”

 

  “这么大的好事,你们居然不叫我们!还是不是兄弟!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让我看看还有什么好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走在最后的舍瓦和马保罗一人也是一大袋东西,内斯塔拽着皮尔洛起身就去翻袋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我喜欢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我也喜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哪,你们到底干什么去啦!全是好吃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 

  最后,大家围着战利品坐成一圈,听马保罗讲那扫黑除恶的故事。

 

  最后的最后,由内斯塔进行了总结评价:

这的确是一次非常非常伟大的行动,只不过还有那么一点点不足,那就是——少了内斯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请记住,打架一定要叫内斯塔!”

评论(9)
热度(26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吉madam | Powered by LOFTER